端木南瓜饼

当叶修开始背诗之后

/有私设,ooc预警/
/韩叶,文笔乱七八糟/

自从叶修退役后,就开始玩起了微博,每天奔赴在网络前沿的他除了荣耀,就是发微博。
@叶修V:背诗了背诗了,好好背,哥可是要抽查的啊[敲黑板/]
[会当凌绝顶
一…一把抱住你(ฅ>ω<*ฅ)]
[举头望明月
低…低头亲亲你(๑˙❥˙๑)]
[何以解忧
唯…唯有抱抱你๑乛◡乛๑]
评论:
@韩文清V:胡闹!
@黄少天V:老叶老叶老叶!这个我会!!!我去找你我面对面背给你听行不行行不行!!不行你也没办法阻止我要去找你!!看我多体贴!
@喻文州V:前辈这是在哪学的?^_^
@周泽楷V:前辈…可爱(*/ω\*)
@方锐V:操,老叶你又出来沾花惹草!
@张新杰V:[推眼镜jpg]看在前辈年少离家的份上,我就不纠正原句了。
@韩文清V回复@张新杰V:叶修发的不是原句?
@黄少天的秋葵:我修!!!我这就背!!!背完给亲亲嘛???
@韩文清V回复@黄少天的秋葵:不给。
@你的胖次掉了:修修!!看我!!我会背了!!插…哦,不对,查我查我!
@云深不知处的兔子:到我语文课代表发挥的时候了!让开!这是我的主场!
@养生猪猪女孩:呵,骚男人。🌚请你保持这种速度继续更博。
@佛说今天小雨:韩队:我叶说的都对!@韩文清V
@抹额情趣用品店:哈哈哈哈哈韩队回去背诗吧哈哈哈哈哈修修可是要抽查的哈哈哈哈哈

屏幕另一端的韩文清看着桌上抄写下来的诗句,有点迷茫。怎么,叶修发的有什么不对吗???
韩文清点开张新杰的聊天窗口:
[韩文清:新杰,叶修发的诗句有什么不对吗?
张新杰:(百度截图)队长,百度诗词文库,了解一下
十分钟后
韩文清:………]
韩文清觉得他得纠正叶修。老是背错诗就算了,每次评论总有一群人要组团偷他。不安全。于是
[韩文清:叶修
叶修:呦,老韩啊,叫哥什么事?
韩文清:你当年离家出走前上过学吗?
叶修:那必须的!哥离家出走前成绩可都是第一!
韩文清:那你应该清楚,你微博发的诗句,错了。
叶修:噗,老韩你怕是刚通网吧?现在都这么背诗的,信我。
叶修:来来来,我教你]

@叶修V:哥从来都是是第一,谢谢。[微笑]
[叶修:老韩,只许州官放火的下一句是什么?
韩文清:不许百姓点灯
叶修:不对…是不许你离开我
韩文清:叶修,说实话吧,你离家出走前其实语文都不及格。]
@叫我叶吹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韩队钢铁直男哈哈哈哈哈
@佛说今天阴转晴: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韩队好严格哈哈哈被新杰大大洗脑的吗哈哈哈
@修修嘴里的烟:哈哈哈哈哈韩队你需不需要橘子树,我去给你砍哈哈哈哈哈
@一枝红杏出墙来:我修语文诗词填空绝对都是满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韩文清v回复@一枝红杏出墙来:嗯,满分。

后来的某一天
@叶修V:这诗,不背了不背了[手动再见/]
[韩文清:叶修,背诗吗?
叶修:大哥…你…你说…
韩文清:只许州官放火,下一句
叶修:不…不许百姓点灯…没毛病了吧
韩文清:错了,不是你说的,不…不许你离开我的吗]

韩队生日要到啦,忍不住来一发韩叶的糖!!!

评论

热度(42)